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你……你没事啊?”敖丙与哪吒拉开了距离,有些心虚地说。

“小爷能有什么事?”哪吒一个打挺站了起来。

孙悟空见两人还在自顾自谈情说爱,不爽地挠了挠耳朵,跳到一旁的大凉石上斜躺着,他作为一个石猴子容易吗?

“呔!你两个快滚,不要在这碍俺老孙的眼。”

敖丙见孙悟空一根毫毛也没少,知道李靖果然奈何不了他,他问哪吒:“你怎么会来花果山?”

“听不懂老孙的话是不是?”孙悟空一个闪身到了敖丙背后,在他耳边歪头问。

敖丙猝不及防被吓了一跳。

哪吒一把把敖丙拉到自己身后,双手抱臂,“我们这就走了。”

孙悟空突然嘿嘿一笑,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看向敖丙。

敖丙被他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得奇奇怪怪。

“小蓝龙,”孙悟空突然从耳后取下如意金箍棒,金箍棒在他手中迅速变大,“你家小娃娃想到俺老孙这儿拿回金箍棒,俺今天就把话撂下了,没门!”

说着孙悟空一个筋斗飞到了天上,和李靖干上了。

敖丙着急,往前一步还没走到,哪吒就拽住了他,敖丙疑惑地看向哪吒。

哪吒低着头,“不用管我爹,孙悟空不会伤他,他人……还可以。”

敖丙放下心来,人家儿子都不操心更不用他这个世侄来担心了。

“孙悟空说的拿回定海神针是怎么一回事?”

哪吒尴尬地转过头,他知道孙悟空把东海闹了一场,敖丙很是消沉。听闻天庭要剿灭花果山,他就想要来会会这猴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