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喂,别走那么快啊!”哪吒的混天绫咻得飞出去,像一条灵活的红龙游动,周围还燃烧着丝丝火光。

敖丙听到耳边破风而来的声音,知道哪吒又来这一招,直接祭出九龙翻海双锤,大力舞动,冰蓝色的寒流盘旋而出,挡在敖丙身前对抗混天绫。

哪吒脚踏风火轮停在空中:“你来真的?”

敖丙愤愤,锤子怎么和布条打?他当初就不应该为了威猛去选什么双锤当武器,不知道现在换剑换刀来不来得及。

而且,即使用了九龙翻海锤,他现在哪一点和威猛沾边了?整日被哪吒压着,果然小时候的梦想总是天真的。

哪吒顾及着敖丙,束手束脚的,敖丙也没真心要伤他,两人打着打着招式越来越散漫稀疏,最后哪吒一个翻身拽住了敖丙的胳膊。

“小敖,小丙?”哪吒笑嘻嘻。

“敖敖?丙丙?”敖丙转过头去。

“你理我一下嘛,我又犯什么错了?怎么动不动就把我晾在一边?嗯?”哪吒见敖丙有所缓和,得寸进尺,把脑袋搁在敖丙的肩上,可怜巴巴地问。

敖丙觉得自己的肩膀上沉甸甸、热乎乎,像趴了一直大狗。

“你先放开,拉拉扯扯,不得体。”

哪吒看到敖丙的耳朵,尖尖的、白白的,因为害羞变成了粉色。

不知道是不是软软的、热热的?哪吒想着,一口含了上去。

“嗯!”敖丙惊呼出声,自己的耳朵竟然被哪吒要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