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哪吒问:“你觉得怎么样?”

敖丙已经被吻蒙圈了,他的嘴唇还带着一丝被蹂.躏后的颜色,呆愣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哪吒究竟在问什么。回忆起之前的感觉——那种后背一阵电流窜过般的麻痹,羞耻心一股脑全涌上来了,敖丙脸一红甩开哪吒就想要走,这里他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然而他一转身就被哪吒拽住了手腕,一用力,敖丙就重新被搂进怀里。

敖丙推哪吒的胸膛,但哪吒箍着敖丙的手却像钢铁一样纹丝不动,敖丙觉得自己的手臂发软,平日里舞锤子都虎虎生威的手此刻却连一个人都推不开了。深吻是个厉害的招式,吻时脑子一片浆糊,吻后还半晌缓不过来劲,若是用在战斗上……

“你在想什么?”敖丙脸旁的胸膛里嗡嗡震动出声音。

敖丙一不小心就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了:“这招若是用在——”

“喂!”哪吒不满地收紧了胳膊,低头闻敖丙发间的味道,海水般湛蓝清澈的味道,只让人觉得放松且安逸,“你可不许把这招使在别人身上!”

敖丙脸热了热,他根本没这打算,只是被哪吒抱着,两人贴得这样近,他的注意力难以集中,所以爱胡思乱想而已,不过此刻,他的脸埋在哪吒的脖子肩窝,倒没有之前那种强烈的羞耻感了。

“听见了没?”哪吒不满意怀里人的沉默。

敖丙默默点了两下头,很轻微,除了你,谁还会这么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