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敖丙,走了。”哪吒扛着一个一大兜子,脚踏风火轮敲敖丙的窗户。

“去哪?”敖丙推开白玉扇贝的窗子。

三年前,美猴王大闹天宫,哪吒被任命前去辅助捉拿孙悟空,但是却消极怠工甚至帮助反贼,被天庭处罚开除天宫学院,被他爹李靖托着宝塔可是撵了好一阵子。

令众仙没想到的是敖丙自请退学,公开表示支持哪吒,大家这才知晓一直以来哪吒的绯闻女友竟然是敖丙。

哪吒无处可去,便同敖丙一起回了东海龙宫,被雷震子土行孙嘲笑了好一阵子的“嫁人的小娘子”,在哪吒火尖枪的威胁下两人才勉强换成了“倒插门”这个说法。

“去瞧瞧孙悟空呗。”哪吒拍拍身后的袋子,“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整来的蟠桃。”三年前孙悟空大闹蟠桃园,毁了不少果树,没有个几百年恢复不了。

敖丙道:“好,只是你来得太急,我还没准备礼物。”

哪吒一把抓住敖丙的手腕,两人飞速窜出海面,“废话,我们两口子过去还需要备两份礼,这能不被孙猴子笑话我们生分吗?”

敖丙羞红了脸,这次倒是没反驳,毕竟三年了,也习惯了。

两人踏云而行,落至五指山下,敖丙看到巍峨磅礴的石山,不禁想起三年前如来佛祖那惊天动地的一掌。

“嘿,孙猴子,你这猴儿几日不见怎么变绿了?”哪吒大踏步走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