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两人加速飞行,一蓝一红两道身影瞬间就到了水帘洞。

“这——”敖丙睁大了双眼,说不出话来。

哪吒站在敖丙身边,和他一起环视周围。原来两人之前远远看见的一片红光不是妖怪放的火。而是千百盏火红的小灯笼,它们挂在绿叶中,一闪一闪,轻轻飘荡,背后是昏黄的夕阳,晕染出醉人的光华。

毛茸茸的猴子正在树后围观两人,石桌上堆满了各色瓜果酒水,几个馋嘴的小猴子忍不住去戳,被大猴子一把捞回去,还是顺走了一颗大葡萄,一口塞进嘴里。

小猴子被妈妈抱着,一边嚼着,一边流着口水,可是眼睛还是好奇地盯着哪吒和敖丙。

“请二位新人换喜服。”白毛猴的胡子一直垂到地面,他弓着腰摇摇晃晃出来,身后两只猴儿托着两件红色的衣袍。

“这是怎么回事?”敖丙震惊疑惑地问。

白毛猴笑得眼睛都消失不见:“小老儿去找道馆里的道士算过,今日是今年最适宜成亲的黄道吉日。”

敖丙脸上绯红:“什么成亲?”

小灰:“就素你和哪扎啊,这是大王的浑咐列。”

白毛猴张开手:“对喽,小灰到爷爷这儿来,不要耽误新人换衣。”

小灰一跃跳到了白毛猴身上。

哪吒:“所以你这毛猴一下午带着我们到处转就是为了支开我们?”

小灰大力地点头:“对!”

白毛猴:“小老儿觉得这样惊喜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