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代

-----正文-----

经历过技术爆炸后的人间日星月异,不少神仙都想要去下凡旅游,回来的都给好评。

今日哪吒终于办理好了下凡签证,准备带着敖丙一块去下凡去放松一下。

签证官把签证交给两人,“哪吒、敖丙,请听旅游须知,”

“不得暴露身份

“不得违反人间法律

“不得与凡人发生不正当关系

“……”

“二位都记住了吗?”

哪吒耷拉着眼皮点了点头,敖丙:“知道了。”

签证官:“这是你们兑换的货币,这是天庭旅馆的名片,建议游览华夏国,语言交流方便。这是人间现在流行的装束,请按图变换。”他举着两张男模的照片。

哪吒一晃穿着件深红的莲纹棒球服,敖丙则是灰蓝的针织高领毛衣和白色大衣。

签证官鞠躬:“祝二位旅途愉快。”

哪吒双手插兜,大步往前走,觉得很舒服。怪不得小时候插裤子总觉得有些奇怪,原来是殷夫人忘记缝口袋了。

哪吒突然顿住,把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抓住敖丙的手,然后又一起塞回自己的口袋里。

“走吧。”敖丙由他牵着。

哪吒:“你鼻子上怎么有两个玻璃片?”

“这叫眼镜,配我衣服,时尚。”

“那咱俩亲嘴的时候不就撞上了?”

“……”

两人被传送到人间时,正是晚上,霓虹灯和各是广告灯牌五光十色,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落在行人的肩头、伞顶,白绒绒的一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