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大梦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浮生大梦三千场

-----正文-----

饕餮来犯,食魇盛行,空桑被毁坏大半,若空桑少主未曾撕毁食物语,众食魂也未曾被迫与空桑解除契约…少主以身温养净化…

夜里的空桑一如往日那般灯火通明,除了空寂的院落,世间独留他一人…伊玄静静地看着这熟悉一切,任由风吹起他单薄衣衫的一角…

有些冷,往手心呵出的气息凝结成雾,归拢身上批着的外衣,正待往回走,不知何处而来的异香缠上他的身子,将他带离了梦境…

伊玄睁开眼便是见佛跳墙守在他床边,只见那人凑近他,几缕金色的发垂在伊玄面庞上,有些痒,温润的异色双瞳剪水,透着些许担忧。

“醒了?”

周身都是这人的香气,无孔不入,伊玄不由得晃了神,却是见佛跳墙更近了一步,额间微凉,是那人的手。

“唔…烧退了些,感觉怎么样,头可还是昏沉?”

“哎呀,年轻人,别担心…”

饺子见状无奈摇摇头,佛跳墙一遇到与少主有关的事就手足无措了,从药箱取出一直温着的汤药。

“我这药虽说苦了点,但良药苦口嘛,好生吃上几天休息好很快便会康复的。”

“不过近几天可别动用灵力了。”

这句话是对着病患伊玄说的。

“咳…有劳了…”

伊玄撑起身子,佛跳墙放置的软枕让他能舒服的半卧着,声音因病略微沙哑,而那双黑曜石般的眸子却灿若星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