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大梦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浮生大梦三千场

-----正文-----

佛跳墙叹了口气,他知道少年去了哪里…

伊玄跪坐在神殿正中央,眼眸微闭,微弱的白光从他身上飘溢出,最后汇聚在他身前漂浮着的事物上,那是一本书,书页被墨色浸染,透着不详,白光宛若萤火,缓慢而又坚定得洗刷着书页上的污浊。

随着时间的推移少年面色愈发苍白,双唇因缺水而干裂,衣襟几乎被冷汗浸透,却任然跪坐在原地,微光与墨色相互倾轧,仿佛随时都会熄灭,尽管神识浑浑噩噩少年的脊背却依旧挺得笔直,察觉到有人,睁开眼,抬眸望进了一汪深潭…

少年有些讶异,还有些许做错事被抓住的羞惭,佛跳墙将披肩盖在少年单薄的身躯上,伸手将其凌乱发丝归拢耳后,佛跳墙异色双瞳内古井无波,平静的就像暴风雨来临前夕,少年不由自主地缩缩脖颈,刚想开口却被制止了。

“先喝药…”

看着那碗汤药伊玄整个人都是抗拒的,墨色的汤汁被咽下,顺着喉管流入胃部…口腔被苦涩所占据,舌尖仿佛被腐蚀了一样,唇上忽然被轻抵了一块东西,伊玄伸舌舔舔。

嗯?甜的?

佛跳墙眉眼含笑,仿若之前都是伊玄的错觉。

“想吃的话不必忍着…”

伊玄舌尖轻勾,便将那块甘草糖含进了嘴里,甜腻的滋味在口腔中蔓延开,一时间苦涩味淡了不少。

“福公…我…你生气了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