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大梦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浮生大梦三千场

-----正文-----

酸涩在鼻腔聚集,呜咽被死死压抑在喉间。

“哭出来吧,这样会好受点…”

苦苦营造坚强的外壳在这句话面前被瞬间击溃,佛跳墙附身揽住在他怀里哭的泣不成声的少年,自从伊玄继任代理食神以来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如此脆弱的少年,身上背负的东西太多了,说到底,少主也只是个才16岁的孩子…

一下一下顺着脊背轻拍着,安抚着,直到少年哭声渐弱,最后只剩下了低低的抽噎。

“好啦,可别憋坏了…”

想要将少年从怀中捞出,却见少年瑟缩了一下,避开了他的触碰,佛跳墙看着埋在他胸前死死攥着他衣襟的少年,似想到了什么不由得笑出了声。

“真是稀奇,少主原来还会害羞啊?”

“你…!你才害羞了!”

少年抬头,因空气不足而脸憋的通红,好好笑的揉揉他凌乱的发。

“发生了什么可与我说说么?”

“…我…做了一个梦…”

“你们都在为了守护空桑浴血奋战,而我却对食魇气息束手无策…就像现在这样,不管是现实还是梦中,我都无能为力…”

“…我…还撕毁了食物语…”

契约的书页在指尖化为齑粉,无数道光至空桑升腾。每每想起,伊玄只觉得自己将要窒息…

佛跳墙指尖触及少年的唇瓣,制止了少年的自责的话。

“不,您做的很好… ”

撕毁食物语无疑是最好选择,记录跨越古今菜肴的书册拥有着重置时空的力量,毁掉食魂与空桑间的契约,可以让食魂恢复到最初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