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生大梦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浮生大梦三千场

-----正文-----

“坛启香满座!”

佛跳墙宛如坠落人间的太阳,周身的金光扑向四散纷飞的银杏叶,将其泯灭于虚无,阻止了食魇气息的蔓延,而光芒却也渐渐无力暗淡下去。

“你想帮忙…?”那人嘴角上扬起一抹诡异的弧度,还没待伊玄反应过来便被推出了结界“那便去吧…”

伊玄从地上爬起,不顾身上被沙砾磨出的血痕,强制自己冷静下来,颤抖的手心亮起微弱的白光朝扬州身上覆去。

却在光芒覆在扬州身上的瞬间,紫色流转,鲜艳欲滴的梅花花瓣袭向伊玄,花瓣划过面颊割裂出道道血痕,被压制地无法反抗,伊玄从没觉得死亡距离自己如此接近过。

金光从远方疾驰而来,佛跳墙将伊玄揽入怀中,硬生生承受了这一击,利器刺入皮肉的声音,树枝穿透胸膛,粘稠的液体滴落在面庞上,在眼前溅起一片猩红。

“抱歉…竟让您看到…如此狼狈的我…”

“不━━!!!”

四周景致崩塌,所有事物化作光影消散于虚无,伊玄仿佛被抽去了全身的力气,跪在原地崩溃地抓住头发,声音沙哑。

“你究竟想做什么…?”

被扣住下颚强迫抬起头,那张与他相同的面容上写满了厌恶,他听到他自己开口。

“我想做什么…?呵…”

“伊玄…你可真是没用…”

像是在对他说,又似是自言自语…

“美人,怎么了?…可是做噩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