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以为你姓蓝就是海的女儿了,指不定你就是那个刺死人鱼的王子呢。

-----正文-----

(一)

两人自心意相通后,同居至今已半余年,蓝曦臣觉得是时候了。

“阿瑶,你要跟我去海底看看吗?”蓝曦臣细嚼慢咽,把最后一口荷包蛋吞下后说到。

金光瑶早就吃饱了。闻言,也不觉得问题突然,感觉上是等这句话已经等很久了,他把托着脸的手放下,眨了眨眼睛,回说:“特别地想。”

·

“想从海底一直达到水面,看来必须要许多教堂尖塔一个接一个地连起来才成。”大小的鱼儿游来游去,一只游荡在金光瑶的左侧脸颊处,说话声不仅没吓跑它,反而吸引它越加亲近自己。金光瑶盯着瞧了一会儿,接着说道:“这么一丈量,好似神圣而漫长的婚姻旅途啊。”

蓝曦臣听完这句后,耳朵变得红红的,没作回应,只把手里的花园钥匙再握紧了一分。

海里最深的地方是海王宫殿所在的处所。珊瑚砌成的城墙,琥珀做的尖顶高窗子,很是梦幻。但屋顶上却铺着黑色的蚌壳,它们随着水的流动可以自动地开合。金光瑶不觉得很破坏整体美感,还是觉得这怪好看的,因为每一颗蚌壳里面含有亮晶晶的珍珠,随便哪一颗珍珠都可以成为皇后帽子上最主要的装饰品。

“嘿,我还真是俗得很咧~”

“……”

·

宫殿外面有一个很大的花园,里边生长着许多火红和深蓝色的树木。树上的果子亮得像黄金,花朵也开得像焚烧着的火,花枝和叶子不停地摇动,如跳跃的火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