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以为你姓蓝就是海的女儿了,指不定你就是那个刺死人鱼的王子呢。

-----正文-----

当小人鱼把头伸出海面的时候,他终于感受到了温和而新鲜的空气。虽然没把握好时间而没能如愿看到大火球样的太阳,可是所有的云块还是像玫瑰花和黄金似地发着光。这竟然要比小人鱼想象中的人间景还美上千百倍,所以也就不去遗憾了。在这淡红的天上,太白星也已经在美丽地、光亮地眨着眼睛。但陶醉在这美妙的景象之下是上一秒,待他下一秒望见一个穿着华服的少年时,小人鱼再没能把他的视线从这位少年身上挪开,因为他的样子实在像极了海底花园里的那尊大理石像,同样美得惊心动魄。

今天似乎是个特别的日子,很有可能是少年的生日,因当他走出来的时候,有一百多发火箭一齐向天空射出。天空被照得如同白昼,小人鱼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焰火,如痴如醉,只觉得好像满天的星星都在向他落下。许多巨大的太阳在周围发出嘘嘘的响声,光耀夺目的大鱼在向蓝色的空中飞跃。这一切都映到这清明的、平静的海上。

美极了!小人鱼满目惊喜,甚至觉得这几乎是在庆祝他和那位美丽的少年的相遇。

但,似乎又不是这样,因为浪涛大了起来,沉重的乌云浮了起来,远处掣起闪电也来了,风暴就这样别有寓意地来到。浪涛像庞大的黑山似地高涨,船粗厚的板壁立马被袭来的海涛打弯了,发出碎裂的声音,船桅像芦苇似的在半中腰折断了。后来船开始倾斜,水向舱里冲了进来。当船梁和船的残骸开始漂流在水上时,小人鱼才知道少年遭遇危险了。他借着闪电掣起来的时天空瞬间显现的明亮,看清了船上的情况,船上的每一个人都在拼尽全力地寻找生路。他似乎不用特别注意,就一眼锁定到少年,少年脸上带着明显的思虑,似乎在想着应对法子,但很久都没有实际行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