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馨提示:本短文搭配JJ的美人鱼食用更佳哦~

-----正文-----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 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

空气清冷,偏西的夜空中挂着一轮满月。月光倒映在海面上,仿若铺就一条向深处延伸的光明通道。

按理说,在平时的这个时间里金光瑶应该是待蓝曦臣的寝宫里了才对,而不是出现在这条连海的长石阶上。

事出无常必有妖,是这个理。

听到那声异常绵长的海螺音时,金光瑶正在书房里捧着一本厚厚的手语书看,他需要把书里的文字内容用简单的图案表达出来,不然待会教学的时候,鱼头鱼脑的小蓝尾就会如听天书,云里雾里。几乎是同时!金光瑶一想起小人鱼,耳边就传来长长一声海螺音,螺音如飞箭,由耳直直刺入心底,把刚勾勒出的小人鱼影像刺得破碎。一切发生得太快,金光瑶来不及反应,心底的影像就如泡沫般顷刻间消失不见了,再回忆,金光瑶颓然发现记忆里一切全变得迷糊和不确定了起来,小人鱼……来到过我身边吗?小人鱼的尾巴是金色的还是蓝……

金光瑶的心跳变得快急起来,他感到自己突然之间什么都抓不住了,一切都在流逝,自己在不停地失去,但自己又是……失去了什么呢?

金光瑶靠着身体记忆,一路跌跌撞撞地来到蓝曦臣的寝宫外,路上如何焦急地踏步如飞,如今站在门外就有多不敢往前再迈一步。他怕,推门进入时,真的就再也看不到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了,每每那双盛满爱意的蓝眸望向自己时金光瑶都深感此生已死而无憾了,全世界再也不会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出现了。所以,金光瑶不能让自己失去,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惜地寻回拥有这双眼睛的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