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春风沉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也没有自行车,高嘉朗便把后座留给他。

BE/ooc/不上升真人与作者

-----正文-----

春风街93号住着四户人家,民宅低矮,一户占据一层。

高嘉朗住三楼,每天早上他都定五点半的闹钟,然后麻溜地洗漱套衣服,飞快地跑到楼下早餐摊买豆浆油条豆腐脑,晚几分钟就会排起长队,上学指定会迟到。

“六根油条,两碗豆浆,两碗豆腐脑,打包。”高嘉朗递过去准备好的零钱。

老板叫红姐,具体是哪个“hong”也不知道,大家根据发音给她取了最简单的那个“红”字,她自己也没说过什么。红姐一个人开早餐铺,背后用固定婴儿的那种布条栓着她一岁大的儿子。她怀孕七个月的时候老公因为欠高利贷逃跑了,催债的找不到她老公,就让她代替她老公还钱。

“拿着。”红姐利索地盛好豆浆喝豆腐脑,装成两个袋子递给他。

高嘉朗应了一声“谢谢红姐”,然后转身跑上楼。

进门的时候客厅的指针指向六点,高嘉朗便走向阳台,从窗户口探出脑袋往下瞅,运气,大吼一声:“小也子起床没啊!”

刘也昨天半夜起了夜,没睡好,正在被窝里舒舒服服地做美梦,忽然被楼上传来的一声吼活生生震醒了。他躺在床上让眼睛适应了会儿光,然后慢吞吞地爬起来,穿上拖鞋,走到阳台边儿上。抬头一看,高嘉朗那张脸还晃在窗口,正咬着个油条嚼着。四月份早上的光也不弱了,刘也眯起眼睛,冲高嘉朗扬了扬下巴:“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