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晚沉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的、幼小的男孩,男孩永远年轻、幼小。

BE/OOC/不上升真人及作者

-----正文-----

刘也大概是从初二开始就了解到自己的性取向,那个时候发现自己对女孩子的腰身和面貌完全不感兴趣,却忍不住地被楼上的同龄人吸引。

刘也学习很好,所以领悟别的事情的能力也不差。但领悟和接受画不上等号,接受的过程永远煎熬。

刘也非常珍惜每天在自行车后座的时光,尤其是晚上,路灯昏暗,只有两个人骑着自行车的人影被拉到很长,像是这夜晚里唯一相依的一对儿。这给了他一点两个人在恋爱的错觉和向往,那个时候他是“自由”的,不用自怨自艾,可以接受整个自己。

但这份时间是有限的、短暂的。

高嘉朗被留校察看后,他爸爸妈妈气愤又着急,怕他连毕业证都拿不到,四处奔走求爷爷告奶奶找关系,才勉强得到了一个“一个月的观察后如未再犯将酌情减轻处分”的回复。

高嘉朗永远忘不了,从来没有在他面前露出一丝软弱的爸爸,握着他的手,眼里浮了一点水光,让他好好上学。

还是这句话,每天早上都会有,却让高嘉朗生出一丝悔意——他突然不知道什么是应该是什么是不应该。

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又必须道歉。所以他要把一个人先轻轻地抛至一旁。

这天早上,两个人像往常一样把自行车推出来准备上学,突然听见头顶一阵猎猎的风声响,高嘉朗和刘也刚抬起头,一道白色的残影飞快地坠落,然后带着“砰”的一声巨响和落地时扬起的尘土,重重地砸在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