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定要第一时间对身边人公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开了

-----正文-----

在一起之后就没有那么复杂了,我们分秒必争的在通告和通告的间隙间抓紧时间说小情话,抓紧时间腻歪,抓紧时间眉来眼去。跟全天下的小情侣没什么不一样。其实平时我们被太多经理人哥哥,造型师姐姐,还有粉丝围着,根本没有什么时间约会,眉来眼去也很容易被发现。我其实很喜欢这种感觉,就是当你被人群围着,全世界都不知道你身边就是你的爱人,那种脸红心跳的紧张感——美国人好像有个比喻我在电影里看到过,就是感觉胃里有一群蝴蝶飞过。好在我们住在一个宿舍,晚上的时间大部门还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可是!我们有室友啊!

有一天晚上我偷偷摸摸去伯贤屋里亲亲摸摸抱抱,偷偷摸摸回屋的时候撞上了起来去洗手间的暻秀小朋友。他用没睡醒但是怀疑的眼神看着我,说你怎么一直在伯贤那。我拼上了我的人生演技瞬间,说,打游戏打太晚了一不小心就这个时间了。暻秀不疑有他,放过了我。回屋以后我吁了一口长气,吓死宝宝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开始研究是不是可以对身边的人公开——一开始伯贤是不愿意的,他才刚刚接受自己弯了的事实,才几个月就要承受出柜的压力,对他来说实在是有点快,何况公司那边的绯闻还在继续呢。同团夫夫我们不是第一对,也不会是最后一对,日久生情嘛,前辈们早就用实际行动给我们铺好了路。对队内CP公司自有一套规矩,只要老实听话守规矩,倒也不会棒打鸳鸯,还会偶尔敲打着给CP粉放放粮探探路。伯贤耐不住我软磨硬泡,而且实在是很想有我们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就答应了。我的计划,第一步跟公司跟身边的伙伴们公开,第二步再跟家里出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