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定要给他最最完美的第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能非常难看

可能非常非常非常不好看,勿喷谢谢

-----正文-----

我和伯贤儿好了之后,这几个月亲亲抱抱,互相采过蘑菇,但是还没办过正事儿呢。这几个月来我翻了不少文献,看了不少资料,多到快要吐,力求给我们贤儿一个完美的第一次。

初夜是一个周五晚上,室友们回家的回家,有活动的有活动,把宿舍留给了我们俩。

我像一个急色鬼一样迫不及待的拉着他冲进宿舍的门,反手关上门就开始亲他。我们靠着门亲吻,连位置都懒得换了,反正宿舍也没人。我的背靠着门,手里温香满怀,啄吻着他的额头,眼角,鼻尖,嘴唇……舌头微微探进去,搅乱一池春水,吻到怀里的人按捺不住得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

工具我已经准备好很久了藏在我屋里琴架下面的储纳箱里,为了这一天我买了芒果味儿的套子和润滑剂。我一边亲着他一边带着他往我房间的方向走,关上门以后不舍的说等我三秒,冲到琴架下面拿出我准备好的工具。伯贤一边笑一边低低地说,超过三秒了哦,你怎么补偿我。我没说话,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我脱了他的衣服,轻轻啄吻他胸口两颗粉嫩,轻拢慢捻抹复挑地舔弄,一路向下,路过他的肚脐,人鱼线……所到之处,白肉都泛起潮红的涟漪。我含进去的时候,伯贤咕哝一声,腰身轻微的抬了抬。我趁这个机会抓了一把他圆滚滚的臀肉,手指来到后穴,轻轻按压着,试探着伸了一个手指尖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