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定要放心大胆的宠你男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很难看

时间线都是乱的,勿当真,很难看

-----正文-----

保持热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还是很难的。尤其是我俩是公众人物,凡是活动行程所到之处皆是长枪大炮。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会被相机记录。伯贤其实很怕这种被层层叠叠的粉丝举着相机围起来的场合。像一个容易受惊的小奶狗,会下意识地躲到我身后,或者拉着我衣角。

好,保持热恋的诀窍第三条。这种时候,一定要回·应·他。我会把他默默揪到我身后。如果拉着我的衣角,我就主动伸出手给他牵着。伯贤嘴上不说,身体很诚实的受用。第一次在机场我这样护着他,晚上回家以后他好热情的把我推倒到在床上亲亲。我可太尝到甜头了。可惜次数多了,被粉丝拍到,经理人大哥就再三叮咛俊勉哥说一定要盯着我俩。那段时间俊勉哥一边抱怨说有什么用啊一边跟在我身后,但凡我想伸手,他就戳戳我的背,让我把魔鬼小手收回去。这事还被世勋笑了很久。有好几次主动助攻,在机场假装把伯贤挤到我身后,或者在电梯上把我旁边的位置让给伯贤。不愧是我铁子。

后来到了冬天,凡是有这种会被长枪大炮围攻的行程,我就让伯贤穿我的羽绒外套。我比他高不少,外套也大很多。我说,你裹在里面,闻着我的味道,就像是我在那一直抱着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