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这样热恋下去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完了

时间线依然是乱的,很难看。

-----正文-----

第六条,把对方在所有社交媒体设为特别关注。我的ins、twitter特别关注都只有一个人就是伯贤,这样第一时间就能知道对方在直播,即使因为通告没有在一起,也可以见面。有一次我在外国拍戏,场间的时候提示说他直播,我赶紧点开了直播间。伯贤发现我来了以后很惊喜,低调跟我撒娇,说现在要去吃饭了,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呀(奶狗语气)。把我心都甜化了。这种众目睽睽之下共享的隐秘,可以加倍拉近距离,而且,还蛮刺激的。

同理,我直播的时候也会给伯贤打电话,名义上是粉丝福利,其实就是公开秀恩爱撒狗粮哈哈。我还发现直播的时候cue他有一个附加红利就是哄、男、朋、友。一次我俩吵完架我直播,他出门了,我心里堵着啊,还没把男朋友哄好,怎么直播呀。所以跟粉丝说我们给伯贤打个电话吧!拨过去以后怕他还在生气先吼出什么来,赶紧说伯贤呐,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我在直播。他回家以后,果然也不生气了,一进门就给了我一个熊抱。

对了就是有一点不方便因为偶尔会被拍到手机屏幕,要把对方的备注改正常一点。本来我俩备注的都是亲爱的,宝贝之类的腻歪话,后来为了保险起见,改回了本名。伯贤把我的备注改成了각이,说这样即使被拍到我也可以说因为你很高,像一个四四方方的角。其实就是자기(亲爱的)的变音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