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不中二枉少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俗话说得好:人不中二枉少年。

-----正文-----

俗话说得好:人不中二枉少年。

谁还没个中二期,脚踩塑料魔力鞋,身披窗帘披风,手中挥舞蓝粉色魔力棒,按下按钮还会有欢快的音效,配上最大档位的电风扇,硬生生营造出魔法师的效果,再来上一句自制的咒语,譬如小魔仙全身变之类的。够帅够酷,能在小伙伴中赢得最高的呼声。

又有小道消息说,看似帅气潇洒的校草,太宰治与中原中也也经历过这段时期。爆料者据说是他们共同的老师。

此消息一经放出,校园哗然。bsd中学的校园论坛上,关于此的帖子不到二十分钟盖了一百楼。校园生活平淡无趣,这种超大型八卦立刻吸引了众人围观。

人来得差不多了,爆料者建了帖子,开始慢慢讲述。

“太宰治同学在小的时候呢,在自己身上各部位,甚至在脸上都缠上绷带。”

这没什么,太宰治即使在现在依然热衷于往自己身上缠绷带,袖子下面只看得到被绷带裹着的手臂。于是年级里便有传言:太宰治的耐热能力高于他人。

“嗯,这件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当然也很好奇太宰同学为什么要这样做,便去问了他。他的回答是:为了封印体内的魔力。”

yooooooo!同学们刷屏。即使太宰学长是黑魔使我们依旧会爱你的!一干迷弟迷妹脑补了太宰治穿上魔法袍的情形,内心非常期待太宰治喊出类似于“黑暗的使者啊,请惩罚世人”这样羞耻度爆表的台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