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是我的什么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原中也想,他果然最讨厌太宰治了。

-----正文-----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神灵的话,中原中也真想问问他老人家,为什么要让他认识太宰治。

他跟太宰治简直一点共同语言都没有。他要往东的话太宰治绝对向西,跑的速度都比他快。中原中也要干什么,太宰治就过来搅局,绝对不让他如愿以偿。他们打赌总是中原中也输,然后太宰治就可以让他干各种事情,还笑呵呵的拍照留念。他们在一起时没有一天是不吵架的,每天鸡飞狗跳,中原中也甚至敢说,太宰治对他做的恶作剧比爱丽丝穿的小裙子样式还多。太宰治离开黑手党时天知道他有多高兴,喝着红酒想明天就是没有太宰治的一天了顿时心情舒爽。所以,当中原中也在街上看到迎面向他走来的前搭档时,只想掉头就走,谁想碰见讨厌的青花鱼啊!

可中原中也还是没有掉头就走。他想,如果掉头就走的话会显得自己怕了他。于是他沿着自己的道路向前走,与太宰治碰见的时候还与他打了招呼。

打个招呼,这就是中原中也能给前搭档的最高礼遇了。然而太宰治不领情,说中也我们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了,不如一起去散个步吃个饭吧。中原中也正好也饿了,就跟太宰治一起去了饭馆。饭馆空调开得很足,有些冷了,中原中也喝着酒想,自己有多久没碰见这个混蛋了?四个月,中原中也自己下了结论。然后发现他想东西的时候太宰治把菜都吃完了,气得他直接拿筷子去戳太宰治,靠你就不知道给老子留点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