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小段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幻想中的)同居日常,中原干部睡觉怪癖大放送——!

-----正文-----

(是两个分开的脑洞)

1.

太宰治与中原中也刚刚成为搭档,被森欧外安排在同一间公寓里。偏偏这俩人不仅性格品味,连作息也是及其不合——太宰治把声音开着打游戏到半夜,早起上班与他无缘。中原中也是典型的健康作息,早睡早起。两个人同时觉得对方不可理喻。

刚住在一起没多久,太宰治半夜睡不着,安眠药瓶里倒不出一颗药丸。太宰治走到客厅,觉得正好借此机会把新买的游戏通关,却看到了中原中也——他的房门没关严,被风一吹变成半开的状态——正漂浮在空中,乍一看像什么恐怖片的开场。中原中也的被子掉到了地上,本人看上去也不怎么清醒。太宰治走过去,确认了他的新搭档只是睡着,他拿起手机,毫不犹豫地照下这一幕。然后他伸出手指,戳了一下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遵循着牛顿定律掉到床上,动静还不小,可这样他还是没醒。太宰治看了几眼,绕过被子走出去,觉得中也被冻醒也不错。

等到第二天中原中也醒来,想起他梦里的下坠,这感觉太真实,好像他真这么掉下来过一样。中原中也这么想着,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觉得这一定是太宰治在骂他。

至于流传出来的,中原中也用异能梦游,在屋子里到处乱漂的传言,就是后来的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