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he important tim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花吐症设定。这个很黑历史,不要看()

角色死亡。

-----正文-----

太宰治在病床上醒来。漫天的白色撞进他的眼睛,身上细细密密的伤口在痛,这让他明白了他现在的状态。又没死吗?太宰治想。心底倒真有几丝遗憾,不过,说实话,他对自己醒来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因为这样的事情已经出现过许多次,有时候他伤得比这都严重,但他最终都会醒来。至于为什么,他不用脑子就能想到——

太宰治的眼睛捕捉到床边某个黑色身影,那个人看起来与这个房间格格不入,给这个救死扶伤的地方硬生生带来几分肃杀之气。而且这个人完全没有看望病人的样子,只是在哪一脸厌烦的站着,仿佛那床上是他的杀父仇人,虽然实际上也差不了多少。那个人穿着糟糕透顶的衣服,还带着一顶小礼帽,试图用此来增高他的身高。看到太宰治看过来,嘴角先勾出了一个嘲讽的弧度,幸灾乐祸的话语说出:

“青花鱼,看你被打得这么惨真是开心啊。”

太宰治听到这话竟笑了笑,心说,看吧看吧,我就说——

——那定是他的前搭档,死对头,中原中也把他救回来的。

太宰治这次受伤是因为受到突袭。等中原中也到那里,就看到太宰治倒在地上,流出的血浸湿了衣服,流下暗色的痕迹。中原中也是专业收拾太宰治惹出的烂摊子的,见这情况也没慌张,随即简单地处理一下太宰治的伤口伤口,动作颇为熟练地把这傻大个扛到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