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西幻脑洞

-----正文-----

“这,这不可能!是不是您……”预言师深深的看了安吉一眼,收起了水晶球,不再言语。

安吉是天使。

安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成为天使,因为她没有一点记忆,成为天使之前的记忆。

刚开始时,安吉还会努力去回想,一个人坐在天池边,静静地看着转生的灵魂。

每当这个时候,上帝总会走过来,轻轻地抚摸着安吉的头,用温柔的声音告诉她不要多想。

安吉也会转过头去看上帝,尽管她看不出上帝的模样。是的,所有人都看不清上帝的样子,包括大天使长。

时间就这样悄悄的流逝了,仿佛一滴水落入了大海中,悄无声息。

如今,安吉已经代替了上任天使长,成为了备受人尊敬的大天使。

她一直在执行一个任务,一个关乎世界存亡的秘密任务。

寻找混沌的根源。

就在三百多年前,恶魔与天使之间爆发了一场战争,双方都受到了严重的损伤。也是在那一次战争之后,上帝亲自钦点安吉为大天使,护天堂安宁。

自己想守护的地方会因自己而毁灭,还有什么比这更讽刺的吗?安吉不知道,她死死的盯住水晶球,希望可以在那混沌之中看出光明。哪怕是一丝也好,安吉这么想着,希望着。

“你知道,她已经发现了。”上帝听这句话,没有说什么,倒是那人再一步逼紧。“再这样下去,有什么用呢?真相永远藏不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