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桌的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羞耻感爆棚

-----正文-----

哎–同小桌,好歹理我一下啊”我趴在桌子上,百般无聊的戳着我新上任的同桌,传说中的校草级人物,宋宸。

别人都羡慕嫉妒恨我可以和校草同桌。“那是因为你们不了解他……”我有气无力的对跑来询问的损友说道,他撇了撇嘴,跑来回去,还给我留了句话,下节课老吴的。我从桌子上爬了起来,整了整衣服,掏出来课本,转身便去骚扰我同桌了。

这节课是语文,老吴上的。无聊死了,我掏出了一把糖,挑了一根长得不错的棒棒糖塞到了嘴里。抬头一看,我那同桌正直勾勾的盯着我看,我扔了一颗柠檬糖过去,“呐,拿着,吃了就是共犯了,不许告我啊。”他接过了糖,没说话。

宋宸在做题,就趴着桌子上看他。不爽归不爽,不过这人还真挺帅的,要是……我摔了摔脑袋,把黄色废料都甩了出去。

突然,有人敲了我的桌子,我不耐烦的回了头,“谁呀,没看见你小爷我……”

老吴还在教室里滔滔不绝的讲着,我和宋宸在外罚站。

三分钟前

我,顾小爷,成功因为上课扰乱纪律的罪名被赶了出来,顺便拖上来我们的宋宸宋大影帝,你不知道他那演技,啧啧,连老师都差点没让他出来。

这时,宋宸剥开了那颗柠檬糖,塞进来嘴里。我幸灾乐祸的问到:“甜吗?”他没说话。

只是凑了过来,在我唇上点了一下,那一刻,我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伴随着他那调笑般的话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