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亿个脑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_(:з)∠)_

坑里坑气的一篇_(:з)∠)_

-----正文-----

渣攻,189,年龄28.

受,180,年龄27.

也许会是正攻的一个攻,192,年龄19.

01

渣攻出轨了,而且舞到了受面前。小三不是装柔弱装可怜的白莲花就是理直气壮的智障。对于前者,受送了攻和白莲花他俩一人一巴掌。对于后者,受不抽巴掌了,手累,直接买了一个‘会骂人的虚拟人’送给了对方,价值20。

02

受单方面宣布分手了,到了酒吧打算开启新一春,偶然间瞥见了一个高个的,差不多有190了。受点了杯酒,走了过去,踮起脚搭上了190的肩膀,问:‘‘帅哥,约吗?’’

别说,190长得还真好看,跟渣攻的颜值有的一拼。

03

帅哥190说他不约,还不许受和别人约。受当场笑岔气,拍了拍190的胳膊告诉他小朋友如果想搞柏拉图恋爱可以去隔壁咖啡厅相亲,受说他就是一约炮的,且刚受了情伤,并不想搞什么劳资恋爱。

04【受】

受喜欢渣攻,仅仅是喜欢,并未上升到爱的感情来对受来说并不是一回事,喝个小酒约个炮一切就过去了。但是渣攻那张脸是真的不错,受小小的惋惜了一下,转头就进了酒吧,然后遇到了我们的正攻,帅哥190.

05

受没约成炮,因为190就跟着他,寸步不离的那种,一旦受和人聊了起来,他就直勾勾的盯着那人,直到对方受不了了走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