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接楼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什么

-----正文-----

受的第二通电话来的很快,只隔了三天。

攻推开门后看见的是这样的场景:受侧坐在床上,手指正埋入后穴,宽大的白衬衫随着受的动作从肩上滑落,露出的是粉色的乳头。

“愣在那干什么?”受的声音略带沙哑,包含的更多的则是媚意,惹得攻下腹一热。

攻转身关上门,落上了锁,三两步走到了床前。受这时已经抽出了手指,指尖上还残余着没用完的润滑剂。

“脱衣服。”受发话了。

攻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飞快的解开上衣的纽扣,褪下裤子。

受勾了勾手指,让他上床。

后穴已经湿润,但攻还是把手指插了进去,感受着温热的肠肉包着手指,攻的下身不自觉又硬了几分。草草的扩张了几下,确定后穴已经足够松软后,攻吻了吻受白皙的侧颈,正要进入,却被受喊了停。差点萎掉。

受说他不喜欢后入,让攻记牢了,再有下一次就打包滚蛋。攻有些不解,却还是照做了,将受翻了个身,吻了一下受颤动的睫毛,把已经硬的不行的阴茎埋入了深处,如愿以偿的听到了受愉悦的呻吟。

……

一切结束之后,受依旧去洗了个澡,就在受梳理那半干的长发时,攻丛背后走了过来,抱住了受,蹭了蹭受的侧颈,惹得受一阵颤栗。受的脖子很敏感,这不是一个秘密,和他上过床的人应该都知道,攻也不例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