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或许早就该意识到,作为朋友,我们亲密的有些过分。”

-----正文-----

十一月,是班级文化建设月。

班主任规划了一张值班表,这周轮到李赫宰他们组做黑板报。太阳西沉到只剩边角时,黑板报才接近尾声,组员都走的差不多,只剩李赫宰和李东海在教室里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脚还没好利索,李东海不能爬高,就坐在桌子上给李赫宰递粉笔颜料。校园广播响起优美钢琴曲时,李赫宰正拿着粉笔细细勾勒标题大字,粉末在夕阳洒下的地方泄成一片。

或许这就是电视剧里学生时代该有的样子。

李赫宰拍了拍手上的粉笔灰,从桌子上跳下来,倚在桌子上和李东海面对面。

“你会跳探戈吗?”李赫宰用脚碰了碰李东海。

“啊?不会啊。”

“我教你?很简单的。”

拉过李东海站在过道,李赫宰让他一只手搭在自己肩膀上,另一只手被他轻轻牵起,拉近两个人的距离,直到他们耳朵贴着耳朵,肩膀贴着肩膀,对方的头发可以搔到自己脸颊,呼吸清晰相见。

对于两个男孩来说,这样的亲密未免有些奇怪暧昧。

李赫宰的手温暖潮湿,掌心的纹路有些粗糙明显,蹭上去痒痒的。心中的小鹿摩拳擦掌,把李东海撞的猝不及防。他觉得耳廓热热的,现在应该是烧的通红,李东海想拉开些距离,这样太近了,生怕自己乱掉的心跳从耳朵传给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