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昨晚,做了一个下雪的美梦。”

-----正文-----

李赫宰跑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板白色药粒,保温杯冒着热气。

“你先吃药,老师说一会我送你回家。”说完开始帮李东海装书包,外套放在暖气上烘热。

李东海看着他在自己身边转圈,脑子里飘过那封鹅黄色的信,又想打喷嚏了。

临出班级门前,李赫宰把自己的黑色围巾从脖子上拿下来,给李东海松松的缠好两圈。

“我妈说一条围巾等于一件秋衣呢,挡着点风。一会我带你,车子我晚上给你骑回去。”

絮絮叨叨的。

“李赫宰同学!”一个女孩子在校门口把他们叫住。

李赫宰回头看了看,把车子停好走过去。

“有什么事情吗?”

“你等一下!我的朋友有话跟你讲。”

女孩子说完从后面一群人中拉出一个低着头的女孩子,把她推到李赫宰身前。

“说啊,快点。”女孩子低声鼓励朋友。

转头看了看在一旁站着的李东海,他倚着自行车,有些站不太稳,眼睛咪咪着睁不开,卷过来一阵风,把他挂着的围巾吹到身后。

“那个…李赫宰同学…我…喜欢你…我们能做个朋友吗?我叫陆…”

他一直盯着李东海,没有注意到对方嗫嚅着什么,只听到了个交朋友,心想也不是什么大事。

“不好意思啊,我有点着急,改天再说,好吗?”

转身大步走向李东海,帮他把围巾理好拉高,挡住半张脸,拉住他的手腕。“走吧,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