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东海缓缓的开口说,“就叫,常春藤的藤吧。”

-----正文-----

快到凌晨两点了,李东海想了想明天的早班机,决定把故事的结尾留在夏威夷。

“其实我都知道,不管再给我多少个三十一天,常春藤的花期再提前,十七八岁的我都是那个年轻、懦弱的我。”

“我把他从记忆里翻出来,写写画画,现在要把他完完整整的还给记忆了。”

“希望他生活的地方冬天不会太冷,希望那里也有下雪。”

“哪怕生活会很困难,会有不公平,他也要一直快乐。”

“哪怕我们岁岁不得相见,我也祈祷他永远幸福、健康。”

李赫宰坐在机场时,想着从这里离开,就算是把和李东海的缘分再次归零。

他有些后悔,明明李东海错过了那么多事情,他还有那么多话没和李东海说。

他对李东海是一见钟情,总对他笑是忍不住,李东海不知道。

他鼓起勇气才递上那一瓶可乐,故意选的樱桃味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力,李东海不知道。

他那晚和李东海老师赶出去罚站,回家后脚跟都酸了,还是在被窝里忍不住的笑,李东海不知道。

他听到李东海给他打电话说从楼梯上摔下来,他用跑五十米的速度跑到教学楼,看到李东海蜷在一角都无法呼吸了,李东海不知道。

他知道李东海喜欢吃鱿鱼,自己撕了一晚的鱿鱼丝,撕得手指盖缝隙生疼,李东海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