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莎士比亚写,我可以把你比作夏日吗? 可我却想把你比作春天,永远停驻的春天。

-----正文-----

四月初,春天被催促着提高了温度,学校里花花草草都冒了头。

老师给这群快要步入高三的学生组织了一个小活动,写信给一年后的自己。

分发下信纸后大家都低头沙沙写,李东海惹不住向前张望,李赫宰好像只写了几个字就开始趴着睡觉,他最近学习越来越不认真了。

最终所有的信件交给李东海同桌班长保管,班长一脸神圣的结果一摞信,仔仔细细锁在自己的小柜子里。

李东海还托同桌给李赫宰带了句话,这周末他想在奶茶店见一面。

老师提醒了他,他们的未来还有那么久,他迟早要去面对这个问题。

周六的阳光有些灿烂的不像话,李东海挑了件最白的衬衫,李赫宰说过那样显得自己皮肤白。

他掐着点到了奶茶店,从上午等到中午,叫了份披萨,又从中午等到晚上,桌子上摆着三个空空的奶茶杯。

李东海擦了擦嘴,站起身离开,起的太快了,他眼前突然有些黑,扶着桌子稳了稳才走出去。那晚的夜空特别的黑,像个袍子一样笼罩在他上方。抬了抬头,看不到平常可见的北极星,他似乎也失去了方向,心好像缺了一大块,没有底。

路过游戏厅的时候,余光却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定了定,走进去。

是李赫宰,衣服不像平时那么整洁,后背皱皱巴巴的,他在一片烟雾缭绕中拍游戏机,手边堆了一盒游戏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