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柜二三事

-----正文-----

当年他俩向居闲家里出柜的时候情况蛮特殊的。

倒不是居闲爸妈反对还以死相逼什么的,主要居闲这家伙,没跟他妈讲,那个学艺术的漂亮媳妇儿是个男的。

居爸爸是大老板,见过世面,不觉得同性恋奇怪,居妈是外科医生,男人女人身体啥的在她眼里就那二两肉的区别。

居闲上初中的时候,同桌早恋,搞到了隔壁班班草。两个人如胶似漆过了几天,让居闲班主任兼隔壁班数学老师逮住了,把家长叫学校一顿呲。

同桌爸妈问同桌:你喜欢他?

班草爸妈问班草:非他不可?

同桌班草都点头,两家人竟然就一起出去吃饭了。

居闲回家跟妈妈讲,我同桌把对象带回家吃饭,居妈奇怪的看他:早恋?

居闲补充:他对象是男的!

居爸在一边探头:男的就不吃饭了?

有这种爸妈奇葩思维在前,居闲从小就平等的爱着所有漂亮的面孔,最后一猛子扎进苏霁的温柔乡。

居妈虽然不歧视同,但人老了也想抱孙子,自从老太太听居闲说他谈恋爱了,三天两头打电话让居闲把媳妇儿带家里看看,赶紧结婚。

21岁的居闲电话里挠头,嘶,我不够年龄啊妈,而且……

居妈打断他:没有而且,现在漂亮媳妇儿多难找啊,不赶紧拴住跑了哦我跟你讲,周末带回家,妈妈给她个镯子,她就不好意思嫌弃你了呀。

居闲:……好,我问问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