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女儿还是要我

-----正文-----

苏霁最近联系了人,想问问有没有合适的小宝宝,男孩女孩没事,乖巧一点就好。

居闲听了心情有点复杂。

没和苏霁在一起的时候居闲是幻想过他们以后组成家庭就领养个小姑娘来,出门的时候一手漂亮老婆一手可爱女儿贼有面子,可真和苏霁在一起了,又不想有这事了。

一是居闲觉得再乖的小孩子也闹,苏霁又不是能整天折腾的身体,他怕自己顾了苏霁顾不了孩子,白白委屈了孩子,还得让苏霁难受。

更重要的是……

居闲他吃醋啊!

为什么!我媳妇儿爱我一个还不够吗?谁都不可以分走我的爱!谁都不行!可爱的小孩子万一跟我争宠我就是冷宫里的居闲了呜呜呜呜宝贝你不能抛弃我不爱我不亲我不抱我。

居闲甩甩头,不行不行,得阻止一下苏霁。

要不怎么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居闲有了想办的事情,行动力跟苏霁一样强悍。

联系画室内应,接送苏霁上下班,不让苏霁脱离自己视线一秒,打电话他听着,发微信他抱着,苏霁问他最近怎么这么闲,居闲就含含糊糊说没工作。

好在苏霁被他黏惯了,也不觉得奇怪。

某天在床上,苏霁突然问:“居闲,你觉得咱们家再多一个新成员怎么样?”

居闲警铃大作。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嗯……宝你想领养个小孩子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