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狗宝咸菜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桔梗

-----正文-----

在那个破败的只剩下一面残墙角的小院里,张起灵扔下某个欲求不满的流氓去查看一口毫不起眼的旧水井,可想而知某人脸上的表情该有多丰富,墨镜都遮不住的怨愤呐!

那口井还真的被张起灵看出了问题,井身侧面白天被在这边玩耍的孩子挖出了个不浅的坑,雨后积了些水,月光透下去非石非玉的井身侧面反出一些不同寻常的光,走路时不会注意到,趴在大青石上的角度却正好能看出些蛛丝马迹。

之前已经提过这斗的墓门大概是流水驱动了某些机关,无论是在水里还是在土里都是时隐时现神出鬼没的,张起灵和黑瞎子那天也不知撞上了哪个天时地利,竟然很轻易地就从井里找到了入口,进到了这大墓最外层的暗道里。下了斗,自然是什么样的机关都拦不住这两位神仙,困难虽重重却也没什么是破不了的,除了某人的欲求不满有些耽误行进,有碍视听外,之所以在斗里两三天才出来实在是因为这墓有些超乎想象地大。

张起灵在墓里找到了些感兴趣的东西,却因为进斗时太匆忙很多东西没办法仔细探查,况且这斗埋下的秘密恐怕远不只他们看到的那些。无奈,只得先退了出来,不曾想这斗就这么给跑了。

张起灵皱眉,将思绪从回忆里拉回,远远地听见某人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地传来。

黑瞎子不知道从哪里煮了那只个头不小的青蛙,端了个白晃晃的盘子,青蛙完整地横尸在上面,还带回了一些正常的人类食物。两人草草果腹,之后面前就只剩下了白盘子里的水煮青蛙,孤单地,无言地控诉着:又不吃,你们这是何必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