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养娃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孩子

-----正文-----

张起灵离开半个月,再回来的时候,发现家里有了个不小的变化。

其实这也不算是他的家,人家吃饭有“饭搭子”,他和黑瞎子同住一个屋檐下属于“住搭子”。张起灵是个不在乎自己生存环境的人,地面上的公园长椅,地底下的棺材盖板,他都能睡。下雨的时候反倒还觉得地底下睡得舒服些,稍稍有些麻烦的是,有时候需要先清理一下粽子。

不过,既然生活在这红尘间,哪能经常睡地底下呢?再说,够他老人家入住级别的那种大规模墓葬也不好找不是?于是,认识黑瞎子不久,张起灵就被黑瞎子给拐回去“同居”了。那人说:你什么都不需要管,反正我有房间可以给你住,就当我这眼睛不好的残障人士需要个人陪伴吧!张起灵是没看出黑瞎子哪里残障了,也没想过要履行陪伴义务,但有人上赶着请他住他也找不出什么反对的理由。

他和黑瞎子常年在外,不是你出远门就是我出远门,在家里碰上的时候少之又少,倒也相安无事地就这么搭着住了下去。一住就是好些年。

不过这一次回来张起灵确实有那么点不太习惯,因为家里多了一个人。

那是一个孩子,一个大概只有六七岁的小男孩。黑发黑眼,沉默寡言。细长的手脚,一副营养不良的小难民模样。但很少会有人把他跟难民联想到一起去,因为他有些过于冷静和漠然了。那么小小的一个孩子,他看你的时候,你会觉得冰冷冷的,很不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