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养娃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魇

-----正文-----

沉沉的黑暗,潮水一般,从头到脚一层层将人覆盖。长长的甬道,前后都没有一丝光亮,人像是浮在了真空的宇宙中,完全失去了时间和空间的概念,只知道向前,一直向前,去寻找一个东西……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张起灵知道自己在梦里,却醒不过来。很久远的记忆向他袭来,那些弱小的、绝望的、恐惧的、痛楚的、悲哀的感觉,是他多年不曾有过的感知。恍惚间又很迷惑,这真的是自己的感知吗?

他在梦里看到了很久以前的自己,大概六七岁的样子,很瘦小,细长的手脚,柔软的发贴着脑袋,黑发黑眼,皮肤白皙……眼中没有恐惧,也没有希望。他就那样毫无波澜地望着自己,穿越时光的裂隙,小小的自己与现在的自己对视。小孩子绝望的声音在黑暗中此起彼伏地回响着:我想出去……放我出去……

太过绝望的声音,一波波袭来,震得人有些头晕,张起灵向后退了一步,却发现踩进了一堆柔软粘腻的东西里,低头,赫然发现自己脚下竟是一片血肉的泥潭。地上遍布着新鲜的尸体,全部都是年幼的孩子,而且似乎不止一层,他在尸体间陷落,动弹不得,血腥味充斥着口鼻,令人作呕。这些尸体很快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腐败,化作一堆白骨,那些手骨紧紧扣着他的脚踝和小腿拉他入尸骸的深渊。他发现自己竟然无力挣扎,手脚细弱无力,像个孩童。再抬头,面前高大的男人冷漠地注视着自己,那张脸……是自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