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养娃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安寺

-----正文-----

三天后,沈阳。

沈阳城的夜晚,灯火辉煌、道路纵横。

沈阳让人觉得有趣的是,它最繁华的商业街紧临着最悄无声息的一处巨大的古建筑群——清故宫。一墙之隔的这一边人声鼎沸、灯火交织,另一边却是巨大的一座“死城”。这片商业街所有的街道都忙碌且纷扰,即使是在夜晚也热闹如白昼,唯独这座四四方方的建筑在一片热闹间沉了下去,不透一丝光亮,没有一点声息。

所以,张起灵和黑瞎子此时就站在沈城最繁华商业街里的某座高楼顶上,俯瞰着这座城市最极致的喧哗与最沉寂的那一块古建筑群。他们想从地表的走势上寻点关于那座大墓的蛛丝马迹,毕竟山川河流的走势总是不会变的。

秋末初冬的天气,东北的风已经很冷了。从傍晚到现在,张起灵在这座楼顶已经转了很多圈,两人身后的墙上订了张地图,张起灵看到什么、想到什么就回来在地图上标记出来。但现在他已经站在顶楼的边沿上看了很久都没有再回来做标记了,这座巨大的城市变化太快,沈阳本就地处平原,若是有什么有迹可循的天然墓葬条件,也在这几百年的城市变迁中隐匿了。

黑瞎子这会儿一直蹲在墙角翻手机,突然站起来身,在包里翻找出另一张地图——是一张东三省的地形图。他把地图展开,贴在原来那张地图旁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