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养娃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宫鬼影

-----正文-----

长安寺,相传建于唐朝,具体的建寺时间已不可考。有碑文记载的最早修缮纪录是明成化二十三年。

一座寺院,从兴盛到衰败,多次修复、多次起落,还能剩下什么是不会变的?

黑瞎子和张起灵找到一口井,跳入初冬彻骨的井水中,还真让他们找对了地方。

这井下的水道不是天然形成的,很深、很长,过了一段平台期后就开始一直向下,游了好久仍然深不见底,似要延到地狱里去。他们带了氧气罐,但氧量不多,只能小口呼吸,而且很快也就要用尽了,水道似乎还没有到尽头。

张起灵在前面探路,黑瞎子紧紧跟着他,可不知是为什么,他总觉得黑瞎子身后还有一个人。他向后看了几次,防水头灯的穿透力很强,可在这里却只能看到身后黑瞎子的一个半身,这井水像墨汁一般厚重。看不出什么,氧气又快要耗尽,只能继续向前游。

前方的水域变得宽阔,估算了一下时间,大概是快要到了。张起灵继续向下方游去。四周依然是一片墨汁一样浓稠的黑暗水域,除了黑暗和刺骨的寒冷什么都感受不到。直到他摸到了一个东西——密密的,一团水藻一样的……是人的头发!

张起灵迅速甩开缠绕住自己手指的头发,四周死寂一片,那头发在水中飘走,再没了其它动静。他心中一动,把头灯向水底照去,死寂的水中反射出白光映进他的瞳孔——水下竟沉着许多白骨。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尸体,白色头骨空洞的眼眶朝向他们。那头发应该是随着他们的到来,水流被搅动,从水底浮起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