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养娃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幻境

-----正文-----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处于沉默的状态,谁都不再说话。他们带着偶尔挣扎发狂的阿铜继续向前探索,长长的通道,似乎永无尽头。

直到黑瞎子说:“哑巴,你把手电关掉。”

张起灵停住,关掉光源。黑瞎子摘了墨镜,在黑暗中睁眼。

好一会儿,黑瞎子说:“发现什么了么?”

“这通道有问题。”

“嘿嘿,没错。”黑瞎子笑着戴上墨镜,“这儿他奶奶的太亮了,再走下去我就要变成真瞎子了!”

说罢抽出一把黑色短刀,狠狠地扎进身边墙壁里。

随着他出手,黑暗中一种似鬼哭的怪异啸声突然在身边炸响,声音诡异悠长,回声阵阵。接着,他们所在的整个通道都震颤了起来。

一阵天旋地转,再睁眼时已有光线刺入瞳孔,那条长长的通道幻境终于消失。

从幻境中醒来,张起灵和黑瞎子却谁都没有动,因为他们面前的地面上有一个巨大的阴影,人立的蛇首!那蛇首投下漆黑巨大的暗影,竟可以将他们两人完全笼罩在阴影之下,只有一种传说中的蛇可以长到这么巨大——烛九阴!

阿铜不知何时挣脱了束缚,站在巨蛇面前,看来是把烛九阴也当成了这地宫的入侵者。

张起灵看着这个小小的孩子,那么瘦弱的身躯,站在那只恐怕已经在这暗无天日的地底生活了千年的庞然大物面前。突然就种熟悉的感觉。他想起了很多事,幼年时那些似乎永远也走不出去的墓道,因为身体小又不会有人在乎你的生死所以要面对的永远都是最危险的东西……渐渐地似乎忘了自己是谁,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心中只有目标,那一个关于守护的信念强大到湮灭了他做为人的一切欲望……直到后来,有人跪在他面前,喊他“族长”,从此便和整个家族的命运狠狠捆绑在一起,他要替所有人去背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