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养娃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歧

-----正文-----

两人收拾好东西,继续往通道深处走。

黑暗裹挟着他们,在他们前方退避几步,又在他们身后如影随形地合拢,长长的通道似乎永远也走不到尽头。

若说是地宫外围,这个通道又和他们之前来沈阳进过地方的全然不同。那是个石洞一样的空间,更像是天然形成又被人利用起来的,他们通过那些错综复杂的分叉口,走入了另一个古墓的地宫。可是这条通道完全是人工修筑而成,四周的石壁上什么都没有,看不出年代和建造的目的,只有一直向深处延伸的漆黑走廊,长得有些诡异。谁会建这样一条通道?又是为什么要建这样的通道?

突然,有什么东西涉水过来的声音响起,回声通过长长的通道一重重地传来,接着,是水滴落在地上的声音“嘀嗒——嘀嗒——”,在黑暗中显得格外明显,却完全听不见脚步声。

张起灵停住脚步,刚要抬手向身后照,就被黑瞎子握住了他拿手电的那只手。黑瞎子离他很近,整个人面向后方,摆出戒备的姿态。他手心附上张起灵的手背,在黑暗中摸索着用拇指压住他的拇指,按下,将手电关掉。

“手电照不了那么远的,有时光明不如黑暗看得清楚。”黑瞎子摘下墨镜,“让我来看看是个什么东西。”

张起灵不动声色地避开黑瞎子的手,把手电筒插进兜里。随即,紧贴黑瞎子手臂的那只胳膊迅速缠住他的手臂,翻转、反扭,在黑瞎子完全不防备的时候制住了他。张起灵把黑瞎子狠狠抵在墙上,奇长的两指扣住对方的咽喉,让他不敢动弹半分,紧抿的薄唇贴着他的耳廓,轻声说:“我倒是也想看看你是个什么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