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很痛,救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

-----正文-----

每扒开一件衣服,就像扒开一层皮。

被摁墙强吻那刻起,大脑只剩下痛觉。

全身发麻、意识飞速抽离、剥落,而痛不断被强调、被放大,视野开始发白。

罗逸君太过清楚怎样对付方唐,只要抓住伤臂轻轻一掐,方唐就会痛得惨叫、这时趁机撬开嘴巴把舌头探进去,就能轻易把方唐拼命保护的统统夺走。

埋在脑海深处的一重重、一幕幕被撕开重现,方唐跟着被撕裂了,从双腿之间,被罗逸君一撕两半——

“逸君……我曾经那么那么爱你……可你为什么、凭什么、这样肆无忌惮对我……”

衣服被扯开、鞋子东倒西歪扔在地上,而方唐被仰面扔到床上。

左臂痛到麻木、只能抬起右手臂盖住视线,盖住不停流泪的眼睛。

罗逸君每碰一个地方,方唐就想拿刀把它剜掉——想象里,血肉溃烂、千疮百孔。

“曾经?我他妈直到现在还在爱你,像个该死的疯子,你却跟我说曾经?”

掰开方唐手臂,强迫他看他被疯狂点燃的眼睛,方唐被灼伤、熔化,变成任由摆布的一滩血水。

“我看你下面紧得很,他是嫌你脏没碰过你?还是你觉得你脏到不敢让他碰?”

“……不要再说了、逸君我求求你……”

“求我?你叫我操你时也这样求我、你难道被操得还不够爽?以前你他妈一哭我就心软,现在你也这样哭着求他操你是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