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年年岁岁、朝朝暮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

日常流水账番外

-----正文-----

复学后,方唐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学校。

新的室友、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会感到不适应,看到新面孔会紧张想躲,课间会跑到走廊想打电话给阿榆、害怕上课铃响。

往往在拨出电话那刻又把电话掐掉,担心打搅阿榆工作,也强迫自己向前迈步。虽然阿榆说逃避也没关系,他也喜欢有糖暖床的床。

好在室友都对他挺照顾的,吃饭带着上课带着,隔壁铺学霸巴不得连上图书馆都带着,糖倒是有点受宠若惊了。

“阿榆,他们说元旦要带我去海边露营看日出,我们元旦有计划不?要不我跟他们说说,你也跟着一起?”

车上,方糖说得眉飞色舞,像个从没参加过集体活动的小孩儿一样兴奋。

“我以什么身份过去?你的家属?”

叶榆充满暗示意味地捏了把方糖大腿,方糖倒大大方方地捡起他手,啾啾手背。

“为什么不能是我的家属?”

“小傻瓜,你这样不就出柜了?”

“原来阿榆你担心这个?他们都知道我是弯的,他们也接受我是弯的,毕竟他们也有弯的,学霸还开玩笑说想上……”

糟糕?好像不小心说出不得了的事情?

方糖赶紧捂住嘴巴,假装什么也没说。

“哟?原来你还这么受欢迎?”

“毕竟我是你最最最可爱的小甜甜鸭。”

扮可爱想蒙混过关。

“糖。”

“嗯?”

“你想和他做就做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