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安的小怪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

日常流水账番外

-----正文-----

生活总爱偷偷冒出绊脚的小怪兽。

譬如说,叶榆终于不用再睡书房,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和方唐躺一张床了,但糖糖小朋友就是喜欢搞事情。

一会嚷嚷要抱着棉花睡觉,一会突然把冰脚丫子塞叶榆肚子踩奶,把叶榆冻起鸡皮疙瘩后咯咯地笑,一会又任性地背对叶榆,说什么也不给亲亲抱抱。

这简直把叶榆惹恼了,一个翻身就把方唐堵身下,“今晚再捣乱我就把你扔出去和棉花睡!”

方唐把身子往被子里缩缩,又往被子里缩缩,像只小仓鼠偷偷摸摸溜进木屑里,但叶榆牢牢拎着他爪子,他逃不掉。

于是小甜甜又把脑袋往叶榆怀里钻,把脸埋在扑通扑通的心脏附近,就是不让叶榆看他脸。

“怎么不肯看我?”

叶榆想掰过他脸瞧瞧,但小家伙倔得很,担心弄疼他,只得作罢。

“阿榆欺负人。阿榆欺负我。”

糖的声音委屈得不行。

“好好好,我放手,给我一个亲亲就晚安好不好?”

糖很慢很慢地点点头,人还在被窝里,就报复性质地抓过叶榆摁他的手,朝着小臂咬了一口——对他来说是狠狠狠狠的力气,但对叶榆来说更像是被小猫轻轻含了一口。

有些痒、忍不住笑起来。

“你再笑就不给亲亲了!”

糖奶凶奶凶地嚷道,刚探出一半的脑袋又缩回被窝。

“糖我错了,我不笑我不笑、我保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