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败露。

★来啦

-----正文-----

“……”肖战沉默下来,电话对面的中年女人也跟着沉默,过了会才张口,带着哭腔,“你别不说话,你跟妈妈说,是真的还是假的?”

“妈……我……”他下意识看一边的王一博,对方就静静的望着他,“妈你先不要激动,谁告诉你的?”

“你别管我怎么知道的!肖战,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那是个男人!”

“我知道他是男人。”

“你们两个会有未来吗?战战,听妈妈的,回来重庆,你就是一时……”

“妈,”肖战打断她,声音轻轻的,“我不是一时兴起,我就是喜欢他,日久生情,我没有疯。”

“可是以前还好好的……怎么会突然……”肖妈妈惶惶的抓旁边老伴的手,泪流不止,“战战,你是不是在北京压力很大……”

“妈,我……”他也哽咽,隐忍到额头爆出青筋,从开始谈恋爱到现在的不安突然全数爆发,他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却没料到来的这么突然又这么早。

“我们先各自冷静一下。”他匆匆说完这句就挂了电话,对着走过来的王一博喊了一声,“一博……”

“我在。”

泣不成声。

…………

肖战哭的昏昏沉沉,恍惚间觉得,自己好像在王一博面前流过很多眼泪,他急需发泄,却不敢过了头,只是死死地拽着王一博袖子,偶尔溢出一声呜咽,像小猫细细的哀叫。

王一博一下一下的吻他眼泪,手指轻轻摩挲他哭红的眼角,肖战的睫毛上挂着泪,闭眼时宛如天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