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追赶。

★为前两天的咕咕道歉

-----正文-----

“哎呀,想通了回来就好嘛。”肖妈妈在车站接住肖战,心疼的搂了搂,“腰都细了一圈了。”

“嗯。”他极其疲惫,笑得很勉强,“我们回去吧,坐了一路车累死了。”

他不敢想自己的不告而别对王一博意味着什么,因为自己在他面前好像总是不自觉的心软,想了就会犹豫,明明是对方的错。

他并不想草率的原谅,像爱情中昏了头脑的痴男怨女。

可是王一博无处不在。

他会看着路边偶尔停放的摩托车出神,松松垮垮的一身板仔衣服也能让他发呆半晌,刚回到家里骤然的空闲让他有大量的时间去想念去追究,他想为什么王一博要从一开始就欺骗,也想王一博的温柔王一博的好。

虽然后者总是要多一些。

几个月的时间,他们从陌生人变回陌生人。

方青来找他,楚楚可怜的又要和好,他揉着眉心叹气,“你把我逼回重庆,为的还是这个吗?”

对方一刹那脸色煞白,她看着肖战依然温和的脸,下意识的辩解道,“可是我就是说了实话,王……”

“我跟王一博不可能,跟你自然更不可能。”

女孩子终于崩溃的哭出声来,她泪眼婆娑的质问,“我只是犯了一次错,为什么不可以重头再来?”

但是生活不是游戏啊。”肖战拿纸巾给她,“一开始就当游戏来玩的话,总要承受住掉了马甲的后果,是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