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爱。

★来啦

-----正文-----

“……”肖战有心对他甩张臭脸,语气却藏不住的关切,“崴脚了?”

“嗯。”王一博乖乖点头,巴巴的看着他,眼神跟小狗似的,湿漉漉的软,撒完娇还要虚情假意的客气一下,“你忙吗?你忙我就自己去看看,给我指个诊所就行。”

肖战忙吗?一点也不,王一博看得门清。

“啊,那你往前走到路口左拐就是诊所,我忙着回家做饭。”肖战就顺坡下了。

“……呃,战哥,那、那个……”他结结巴巴的应对,肖战打的他措手不及,让他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丧气的爬起来,还当真往前去了。

“喂,回来。”肖战叫他,“说什么你都信呢?”

“嗯。”他乖乖点头。

肖战拿他没辙,只好一边斜着眼瞪他,一边忍不住扬了扬唇角。

如果……是来了重庆,那么王一博是不是对他也有一点点真心?

两个人就一道去诊所,结果就是轻微的扭伤,开了瓶红花油就打发了。

肖战在诊所门口就准备走,“没什么事我回去了啊。”

“……”王一博欲言又止,憋憋屈屈,小眼神一眼一眼的偷瞄,“……”

“王一博。”肖战看他这样,又气又好笑,“你知道什么叫做分手吗?”

“知道啊,”男孩小声嘀咕,“但是你又没说分手。”

没说,可不能怪我自作多情了啊,他理所应当的想。

王一博的眼神干净纯粹,好像在他眼里,世界就是非黑即白的,没有灰色地带,成年人虚假的默契在他这里全都不管用,他只知道:你没有说不要我,那我就还可以找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