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好。

★来啦~

-----正文-----

“我很爱你。”王一博这么回答,用他不太擅长说的情话。两人在一起时通常不说这些,日子细水长流,他又一向信奉浪漫易老这一学说,觉得实打实的幸福在当下才最重要,这一句话在此时石破天惊的砸了出来,惊得肖战抬头,目光直直撞进了王一博眼神里。

而他不躲闪。

“我不太会说这些。但是我想你知道,我骗你也好,无论做什么,都没有玩弄你的感情的意思,我只是很怕,”肖战挪开目光,令他短暂的窒了窒,

“你特别好战哥,我对你一见钟情。我怕你会很快是别人的,所以我想再快一点再快一点的接近你,我方法错了我知道。”

“但是如果爱是真的,即便开始不太完美,结局能不能……能不能还是圆满的?”

他声音哽咽,终于忍不住抬起手挡住泛红的眼眶,“我知道我错了。”

“但人生不是游戏,没有办法重来。”肖战停了手,声音轻轻的回答。

王一博整个人肉眼可见的僵硬,他挡住脸的手一直没放下来,气场却陡然颓丧起来,“嗯。”他声音里有浓浓的鼻音,“我知道了。”

“你又知道了?”肖战眯起眼睛,“我还没说完呢,那我可不说了。”

他作势要站起,被王一博一只大手捞了个趔趄,直直坐到了他腿上。

“……”王一博眼睛红,掌心湿漉漉,他撇开脸,怪不自在的,“你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