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

★来啦

-----正文-----

王一博准备带肖战去车队这件事,整整图谋了一个冬天。

越到冬天两人越嗜睡,像冬眠的两只小熊,刚开始肖战还能凭着生物钟顽强的把王一博从被子里拔起来,后来逐渐被他同化,两人一起睡到自然醒,甚至偶尔肖战还会哼哼唧唧的赖床,睁着迷蒙的眼让同样也是刚醒不久的小王给他穿衣服梳头发,然后心满意足的啵对方一口,这才算真正起了床。

火锅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两位老板宛若神仙眷侣,吃喝不愁就想着作妖,前一段肖战缠着王一博非要学滑板,新手小肖颤颤巍巍,一边的王一博比他还紧张,最后两人终于一起摔了个大马趴,新买的情侣款棉袄摔的脏兮兮,要不说谈恋爱的人都变傻,两人只顾灰扑扑的坐地上傻笑,半晌又同时开口,

“宝宝……”

“一博……”

“你先说。”他们又同时开口。

“算了算了,”王一博摆摆手,“战哥你说。”

“跟我回家吧?”他摩挲着手指上的戒指,小心翼翼开口道,“我妈妈说想见见你。”

王一博没吭声,先伸手把他给拉了起来,“地上凉。”

他几次张口,最后下定决心似的,语气松快温柔,“可以啊,战哥。”

于是直到到家,王一博都没再提起过他的话题,他当然不能忘记是什么让以前的肖战那么不快乐,关于荒唐的欺骗过往,如今看来遥远的像上辈子发生过的事,如今乍然被提起,他紧张而又有点幼稚微妙的难过,就像终于得到糖果的小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