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穿越。

★来啦

-----正文-----

今天是普通的一天。

距离肖战和王一博和好,已经过去了三个月,新盘下的店面得了肖战的设计图,正装修的热火朝天,两人闲着没事,就去遛狗顺便监工,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肖战这样想着,扒开了旁边的被窝,果不其然看到了睡得正香的某只小猪。

他温柔的捋了一把对方乱翘的毛,冷不防凑他耳边大喊一声,“王一宝!起床!”

“得令!”王一博还没睁开眼,嘴里就急忙回应,“我来了我来了战哥!”

他睁开眼,又合上,“……”

“一定是我还没睡醒。”

“干嘛啊。”肖战不明所以的凑近他,轻轻拉扯他的眼皮,“别睡了,说好今天去监工!”

柴柴在门外心急如焚的挠门想进来,楼下还能隐约听到大爷大妈晨练的声音,王一博在这样的声音里不屈不挠的扯上了棉被,他想:这个梦也太真实了。

“……这哪啊。”他终于忍受不下去,懵懵的问。

“?”肖战以为他逗自己开心,极其响亮的在他肉肉脸颊上啵了一口,“你说在哪,在家啊,别跟我装失忆啊王一博。”

“……啊?”

…………

半个小时后,两人终于意识到,好像王一博,穿越了。

别问我为什么不是肖战穿越,请看一看标题。

“你说你住在北京,还是个演员?”肖战摸着下巴打量眼前的王一博,心里还有点骄傲,“唔,很合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