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表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情出招!

-----正文-----

接下来的节目总裁并没有心思去看了。他看着小姑娘跳完舞下场后,心思就跟着小姑娘飘走了。

他想了想,起身走出嘉宾席,正好遇上兄长,兄长看见他,问道:“你去哪?”

“厕所。”总裁丢下两个字,就走向了后台。

身边不停有穿着演出服的人来回走,就是没看见舞蹈社的服装。有人看见他,见这人一身西装,不像是演出的人,而晚会主持人正在讲台上,便上前询问:“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毕竟后台不是随便让人进出的。

“请问舞蹈社的人在哪里?”总裁看了眼这人的穿着,也不是刚刚舞蹈社的人。

“舞蹈社在里面,”那人指了指后面,打量了总裁一眼,又连忙说:“你是来找小宁的?不好意思,后台不能随便出入的,你想要找小宁的话,请出去等她。”

总裁沉默了一下,拿出刚刚校长给他的工作牌:“我是特邀嘉宾,是……岑馥宁的朋友,来找她说点事情。”

那人仔细看了看工作牌,上面写着‘特邀嘉宾:祁谨’几个字,有些惊讶,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祁总?看着挺帅挺年轻的啊!

“哦哦,那你进去吧。”那人让了路,看着总裁高大的背影,心想这舞蹈社的女神就是厉害,祁谨都认识啊。

总裁慢慢往里走,最终在一个挂着有写“舞蹈社”三字的标牌的门前停下了脚步。

他沉默的在门前站了一会,然后抬起手,敲响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